木瓜移动凭借自身实力有望通过科创板的最终考核

时间:2019-06-11 23:46:17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任何一个国家,想要变强都离不开科技力量的支撑。要实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更是离不开科技力量的支撑,科创板顺时而生。目前上交所接连公布了112家科创板受理企业,木瓜移动是科创板受理的第一家大数据营销技术的科技企业。

木瓜移动主营业务是利用全球大数据资源和大数据营销技术为国内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木瓜移动拥有全球的媒体资源,而非某一两家公司的媒体资源。木瓜移动与Facebook、Google的合作相互依存,对于Facebook、Google这类媒体方而言,核心的经营问题就是兑现其掌握的流量,木瓜移动的出现正好解决了媒体方的这个问题。

木瓜移动除Facebook、Google外,还有twitter、Instagram、snapchat、YouTube等全球巨头媒体进行技术对接,可实现自动投放、数据分析并生成投放效果报告等功能,对接全球200+国家和地区,合作的全球互联网媒体渠道资源超2000家,具备全球媒体跨平台、跨终端、跨媒介的超级平台优势,可覆盖全球90%的互联高端用户。木瓜移动仅靠自身的大数据属性,就已经获得了科创板的认可。

木瓜移动凭借自身实力 有望通过科创板的最终考核

木瓜移动研发投入的绝对值,在目前的科创板受理企业中处于中位数偏上的位置,木瓜移动报告期三年累计下来接近一个亿的研发投入,处于均值之上。木瓜移动研发投入产生的实质效果很好,各类盈利指标换成人均指标都是名列前茅,包括人均创收、人均净利润、人均毛利、人均研发投入等都很高。木瓜移动的核心技术在于算法,木瓜移动研发和技术积累一直都在进行,有足够的技术积累去支撑公司未来业务的持续发展。

木瓜移动自身所具备的核心技术在大数据实时同步处理、用户画像、投放策略和算法等方面都具有非常领先的技术优势。可见,木瓜移动作为一家有实力、真正做研发创新的企业,科创属性愈发突出,符合科创板所要求的创新发展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