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石BOOX多款电子书阅读器夺得618销量冠军,网友直呼性比价高!

时间:2019-06-20 21:21:13       来源:洞察网

一年一度618年中大促已经圆满落幕,各大表现优异的品牌都纷纷晒出了自己的战绩。日前,BOOX也公布了最新618大促销量数据:618大促期间,BOOX的7.8英寸Nova系列、10.3英寸Note系列、13.3英寸Max系列分别拿下了电纸书行业同尺寸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宝座,BOOX成为这个618最受欢迎的大屏电纸书品牌!

在本次618年中大促中,BOOX品牌优惠力度最大、销量最高的是无疑是10.3英寸的经典旗舰机BOOX Note电纸书了。这款产品从6月1号开始宣布价格直降1000元,并首次将10.3英寸电纸书卖出了1980元这个史上最低价,可谓诚意满满!BOOX本次促销活动从1号一直持续到6月18号,天猫、京东、苏宁、有赞等四大线上平台同时进行,不少消费者在1号活动刚上线时就已经迫不及待入手了,其诱惑力和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据了解,BOOX Note系列电纸书总共有4款产品,分别有:非纯平版的BOOX Note、单触版的BOOX Note Lite、纯平版的BOOX Note+、还有“手触+笔触+前光”三合一升级版的BOOX Note Pro。四款产品分别对应不同的需求人群,价格上也有所不同。此外,BOOX旗下7.8英寸双触版的BOOX Nova Pro以及13.3英寸的max2/max2 Pro几款电纸书的销量也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各自抢占了同尺寸电纸书销量第一的位置。

消费者对文石BOOX Note系列电纸书的喜爱与认可,跟其本身强大的配置和功能密切相关。比如BOOX Note系列电纸书均采用了10.3英寸电子墨水屏柔性屏幕,搭载安卓6.0开放系统,支持4096级压感手写,内置四核处理器和4100毫安超大容量电池,搭配了2GB+32GB的内存,拥有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出色PDF和书写体验,其性能以及续航等各方面都令人满意,市场口碑也一直相当不错。

除了BOOX Note,本次大促优惠力度较大的还有BOOX纯平版爆款Note+和今年最新上市的升级版Note Pro,其中BOOX Note+直降580元,到手价2900;BOOX Note Pro直降480元,到手价3400!其他型号产品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但从最终的销售数据来看,最受关注、最具吸引力的还是以BOOX Note系列为主。

值得一提的是,被誉为“至尊机皇”的BOOX Note Pro电纸书在本次618促销活动中也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Note Pro是行业首款实现“手触+笔触+前光”三合一的10.3英寸电纸书,搭载安卓6.0系统+四核处理器+4GB运存+64GB内存的至高配置,因其超高配置和出色体验而备受消费者关注,能成为今年618同尺寸单品销量排名前三的电纸书产品,也在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