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算力,为财富梦想而生!让您轻松挖到BTC

时间:2019-06-21 11:30:00       来源:项城网

众所周知,加密数字货币已经成为了世界金融最具有争议的话题之一,没办法, 他的出现就像平静的湖面里诞生了一个喷泉,而且越喷越高!有人说这是泡沫,是欺骗;也有人说是金融领域挂跨时代的变革。零零总总,不同阵营的各种评论层出不穷。归根结底,人们只是在寻找加密数字货币的估值问题,其价值核心究竟在什么地方?以及比特币的价格突破两万美元的根本原因。

币价与算力

台矿机自生产出来,它的价格就是确定的。矿机的算力越高,其挖到的币也就相对越多,因此把矿机集中起来进行合理管理,就形成了矿场。

矿机的盈亏平衡点,是关机币价。关机币价指的是矿场在正常运行下,挖出来的比特币不足以支付电费时,矿工选择关闭矿机时比特币的价格。关机币价主要与矿机本身的性能、电力成本、区块奖励以及全网算力有关,其中矿机性能和电力成本这两个因素基本是固定不变的,唯一波动较大的就是全网算力。

算力,即对于某种加密货币挖矿的实力。根据概念,算力就是衡量在一定的网络消耗下生成新块的单位的总计算能力。

最初的算力代表是PoW,也就是所谓的工作量证明机制PoW(Proof of Work)。比特币、以太坊、比特币现金、莱特币、达世币等主流币种,也都普遍采用PoW共识机制。除了PoW共识机制,还有权益证明(Proof of Stake,PoS) 共识和比特股创造的授权股份证明机制(Delegated Proof of Stake,DPOS) 共识机制等。

挖矿,就是通过贡献算力来维护网络安全、稳定的运行,并由此获得奖励币,但是也有部分CND采用贡献存储和带宽获得矿机算力。

这样来看越高的算力就会带来越大的收益。但随着算力的增加,功耗也会随之增加,矿机硬件的售价也会越高。而功耗高,也就代表着电费的支出变成巨大成本。所以高算力并不能使得收益最大化,因此在选择矿机的时候,不能单看矿机算力的大小,单位算力功耗越低的矿机,净利润收入才越高。

寡不敌众,四方算力(银河矿场)最为优选

早期,个人挖矿就可以赚得盆满钵满,记账权、区块奖励和在此区块里的交易手续费可以一人独享。而随着产量的不断缩减,挖矿难度的不断增加,个人挖矿的成本越来越高,矿工们为了追求持续稳定的收益,于是矿池应运而生。

矿场,也就是算力的集合,把算力集中到矿场,能挖到区块的概率就会大大增加,得到的收益再根据每个人的算力占比去分配。与个人挖矿相比,矿工收益的期望值没有变,但收益却更加持续稳定。

四方算力为全球最大规模的分布式云算力租赁平台,向用户提供0风险 0成本的挖矿服务,兼顾安全低风险理财和高回报区块链资产投资需求。零成本,零设备,零电费,全球矿场每天86400秒为你挖矿共享强大算力,押金灵活退还,零投入,净享收益。让您轻松拥有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