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消云升维布局,打造智慧安全产业新生态

时间:2019-06-22 19:20:47       来源:洞察网
    自国家及地方“十二五”发展规划出台以来,许多城市把建设智慧城市作为发展重点。《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关于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等等由政府多个部门发布的多项扶持智慧城市建设的相关政策相继颁布,并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智慧城市 顶层设计指南》。建设智慧城市,开展智慧生活已经成为我国发展的重点。

 

     焦聚智慧安全

 

     智慧城市建设不仅要通过大数据链信息为基础,服务社会带动经济发展,更要借助信息时代的优势来更高效有力的保护市民基础生活。公共安全,一头连着千家万户,一头连着经济社会发展,是平安建设的晴雨表,社会稳定的奠基石。智慧城市的建设离不开智慧安全的保障,各地政府在深入贯彻建设服务型政府的过程中,一直在探索,如何更好的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做到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将人民损失降到最小。因此建设智慧城市安全管理系统是建设智慧城市中关键环节,是重中之重。

 

      这几年,许多地方在建设“智慧城市”方面取得积极进展,但在此过程中出现的部门之间条块分割,无法真正形成互联互通、数据共享、业务协同,造成“信息孤岛问题”安全数据漏洞,技术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步等问题也提醒我们,建好这一“给城市装大脑”的工程,更加需要智慧,更加要跟紧国内政策脚步,时时接收国际技术领域新讯息。

 

 

 “智慧”探索路上的中消云

 

    作为一家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核心技术为依托,致力于智慧城市消防安全、安全管理平台及物联网系统开发服务的安全科技公司。回顾过去的时间,我们在“智慧”探索的道路已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无论是从科研成果还是市场份额,过去的几年里中消云紧跟政策,积极投入到国内智慧城市建设前海阵列,拥抱特区发展,将安全事业推进了更高阶段,毫无疑问,目前的中消云已经成长为这个行业的独角兽。

 

 “智慧中消”向未来进军 未来,对中消云来说,目标更加坚定清晰,我们仍将继续专注于智慧城市消防安全管理领域,致力推动智慧城市安全消防建设,用创新的科技手段,合理有效地解决安全监管问题,以安全促发展。时刻跟紧政府政策,看中实事方针,贯彻落实,让国家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并力求通过企业的力量推动实施家国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  中消云,行业的钻研者,城市安全的守护者、人民的服务者、安全信息化的领导者。未来,我们仍将不忘初心,为智慧城市消防安全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