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集市可以做!真的可以做!必须可以做!

时间:2019-08-14 17:06:23       来源:项城网
未来集市可以做!真的可以做!必须可以做!

强大自己,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吴召国

未来集市是思埠集团推出的社交电商平台,凭借着这个平台的理念,还有强大的公司后台,先后得到赛富亚洲阎炎,华创资本王道平,360周鸿祎的入股融资合作。

吴兆国,是草根逆袭的代表,他懂得草根的心理历程,他懂得如何让草根逆袭。

吴召国不是个典型的创业者,这是思埠的投资人们共同认可的结论。

“我2003年高考就落榜了,当时我们学校只有三个人落榜,我就是其中之一”,吴召国曾经在不同的场合反复说道,说话的对象既包括记者和投资人,也有那些期待未来某天能够成功的小B们。

坦白自身不算光鲜的经历,这可能是大多数创业者做不到的事情,但吴召国并不认为这有什么问题。成功的创业者大多有着良好的教育背景和从业背景,与他们相比,吴召国本人身上的草根味确实浓郁。

不只是高考落榜,吴召国在创办思埠之前也是位不算成功的连续创业者。最早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作为山东大汉的吴召国找到了一份销售面膜的工作,就此进入了化妆品行业。但随后几次与化妆品相关的创业历程屡屡不顺,因为公司责权利不清晰及自身的强势性格,与合伙人们心生嫌隙最终出走。

2013年,吴召国瞄准了急速发展的微信,开始尝试通过微信的社交关系链卖货。他选择通过直播的方式笼络经销商,但出师不利,第一场直播课算上他自己设置的扮演助理的小号在内,开始总共有七个人在线。随着他演讲的逐渐深入,屈指可数的几个人也流失得越来越多,到结束时已经没有人在线。而后来,吴召国在快手上的粉丝数高达数百万,偶然间成为了一名网红。

“他不是那种阳春白雪的创始人,吴召国的这种经历让他对下沉市场能够有更好的理解”。很多人对思埠大厦一楼大厅里挂出的一句话印象深刻——“强大自己是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如果去接触思埠大厦里的创业者,就会发现大家对这句话都高度认同。这种价值观的塑造上是做得很好的”,同为思埠的投资人,华创资本合伙人王道平也在采访中提到了同一句话。正是因为在成长、求学、从业和创业的道路上经历了太多问题,才让吴召国将这句话当做信条,并将这种价值观不断强化并灌输到公司和公司掌握的销售网络上。

而加入未来集市,你不需要投入很高的资金,只是买一个超值的商品而已,无需承担任何的投资风险,就只是利用空闲时间和资源来变现。

如果你还有梦,如果你还的梦没泯灭,那就去追一次,万一梦实现了呢!不实现也没有什么损失,未来集市即不坑人,也不骗人,更不伤人脉。可以毫无顾忌的去干,劳有所获,多劳多得,付出就有回报。而多一次选择就多一条路,难得碰上这种天地人和的项目,无论如何都不该错过!

有梦就去追,万一实现了呢!

众富团队长带你走进未来集市:加V:q7cctv    店主邀请码:970795

免费下载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