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承诺,三个月无理由退货无套路

时间:2022-03-09 14:10:01       来源:财讯网
      随着消费升级和生活水的提高,寝具产品也不断升级换代。与此同时,来自全国12315的数据显示,年来床上用品类商品投诉一直居高不下,退货难成为消费者维权难点。在此背景下,如何更好地保护消费权益,提升消费体验,杜绝虚假宣传,解决退货难等市场痛点问题,成为在寝具市场上致胜的重要因素。

为构建良好的消费环境,规范寝具市场秩序,推动寝具行业自律和健康发展,2019年5月28日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主办、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寝具市场秩序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承诺“3个月无理由退货”。

2014年,七天无理由退货政策正式出台,“无理由退货”的出现引起法律界人士关注。在传统市场中,消费者售前是上帝,售后商家便是上帝了。即使售前很多商家开具的收据上都会标有“商品有质量问题可退货”、“7日内凭小票退换货”等说明。但消费者真正要退换货,商家有理由应对。而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的三个‘无理由退货赋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权,使自己在购买商品后可以更加冷静地考虑是否需要这一商品,避免冲动消费造成浪费,是一种人化的经营方式。

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三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的承诺是怎么回事?接下来由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三个月无理由退货顾名思义就是90天内,无需任何理由的退货。“也许你在买产品时当时‘看走了眼’,事后对床垫不满意;也许挑产品时没有经过家人同意,回去后家人对所选产品不喜欢;也许干脆没有什么理由,就是想把刚买的产品退掉,这些理由,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通通接受。保证让顾客放心消费。“放心消费”顾名思义就是让顾客买得放心,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保证,无理由退货不再套路。

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严于律己,承诺90天无理由退货,不收取额外费用,而且要全店铺实行,可以说是充分给予了消费者反悔期。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3个月无理由退货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是一个非常好的承诺,有助于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遵守承诺,为消费者提供质量合格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如果您想拥有一个美好的购物体验,欢迎来到康姿百德床垫体验店,相信您一定会满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