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缇恩mADM实现面部轮廓提升,减龄美感从韧带再生开始

时间:2022-03-24 14:43:40       来源:财讯网

一直以来,大众对于美的追求亘古不变,而防止衰老更是一个难以跨越的问题,不过,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延缓衰老却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对于面部轮廓饱满年轻态的需要不断增加,使得面部年轻化市场发展越发迅速,但市场中却充斥着各类效果一般的产品,使得求美者在面部年轻化体验过程中的风险无形中增加。

不过,作为广州远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爱缇恩mADM作为一款多孔支架再生面部年轻化产品,以出众的效果为求美者带来安全、即刻、持久的体验。

据悉,爱缇恩mADM主要成分为:胶原纤维、弹性纤维、糖胺聚糖等,以其天然的三维多孔结构“诱导”自身血管以及韧带等组织沁润,为韧带组织能够有更为适合的生长环境,对于提升韧带组织支撑力起到重要作用。

爱缇恩mADM是以注射的形式将主要成分注入韧带根部,在时间的推动下,ADM会与韧带组织进行生物整合,提升韧带组织根部支撑力,使韧带组织根部能够有能力支撑面部皮肤,达到长久的饱满效果,从而改善面部松弛下垂、皱纹、眉尾下垂等问题。其中,ADM应用于临床的时间相对较早,于1990年开始得到广泛应用,并且还依靠着其自身良好的相容性,对于加强肩袖、跟腱等腱膜组织力学强度的效果,这也是爱缇恩mADM效果能够达到持久且自然的预期原因。

爱缇恩mADM以求美者困扰角度为出发点,切实解决问题,通过将提升与再生的理念运用其中,以科学的方式实现面部看轻化,让减龄美感从韧带再生开始,轻松逆袭青春颜值。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