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今典董事局主席张泽保:保持昂扬斗志迈向千亿目标

时间:2019-07-16 16:39:18       来源:项城网

挖掘机长臂如虹,工人们挥汗如雨,机器轰鸣声如鼓乐齐鸣。自6月17日进场以来,经过两周的紧张施工,平顶山智慧城市展馆中央景观区施工形象基本成型。

在施工进场前,中央景观区所在区域水塘遍布,高低起伏不平,建筑垃圾成堆。而如今的景观区绿草如茵,景观错落有致,施工形象已基本成型,完全没有了过去脏乱差的形象。

这一巨变的背后,离不开东方今典园林公司人员的辛勤付出。6月17日进场以来,园林公司施工人员每天加班加点,抢工期、保质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施工。

平顶山智慧城市展馆项目由东方今典集团参与投资建设,是平顶山市政府二季度重点工程观摩的重要一站。中央景观区担负着项目前期形象展示的重任,随着观摩时间临近,为抢工期、抓进度,园林公司倒排工期,上足人力、机械,穿插安排施工流程,快速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盛夏的高温酷暑,突然而至的暴雨……都没有影响园林公司人员拼搏的劲头。他们以高昂的斗志、火热的激情,诠释了拼搏、奉献的企业精神,更为东方今典平顶山区域公司迎接观摩争得了主动权。

按照东方今典董事局主席张泽保要求,东方今典集团全体员工要埋头“大干三五年”,力争实现“产值超千亿”的时代时代目标。为此平顶山区域公司将持续发扬东方今典拼搏的企业精神,携河南交建、河南九建、园林公司等建设单位打一场产业新城建设的硬仗,树立产业新城建设的典范,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步伐,以更高的工作标准迎接集团千亿产值更早的到来。

平顶山智慧城市展馆位于中央景观区核心区,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米,是搭建平顶山智慧城市间建设、发展的标杆级信息化展示平台,区域整体形成一园、一馆、一心规划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