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今典董事局主席张泽保:吃苦耐劳、艰苦奋斗永不过时

时间:2019-07-17 15:04:03       来源:项城网

为深入贯彻学习东方今典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泽保重要讲话精神,近日,东方今典集团下属的房地产集团组织总部全体员工宣贯学习,房地产集团总裁胡长龙进行宣贯。

在此次宣贯学习会上,胡长龙传达并解读了董事局主席张泽保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

胡长龙首先传达了张泽保主席在会议上明确的东方今典集团坚定不移地发展产业新城,以产业新城作为发展龙头,其他板块围绕产业新城开展业务,各板块共同发展的模式。

此外,胡长龙还阐释了张泽保主席对东方今典人提出的七项要求,要求全体员工要有信心、有斗志,要有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东方今典集团各职能部门要发挥应有作用,做好激励制度、提高员工待遇,制定良好的用人制度,并做好人才梯队建设。

针对主席提出的要求,胡长龙要求房地产集团已经实施的要继续贯彻执行,未实施的立即贯彻执行。在用人标准上,胡长龙对“能者”和“庸者”做了详细阐释:对于“专业型、管理型、执行性”三类人才,我们要重用;而只会抱怨,不能解决问题,到处传递负能量的庸者将剔除出团队。

胡长龙表示,房地产集团将不遗余力、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前期准备、中期开发和销售、后期交付和服务。对于具备开发条件的项目,所有工作都要提前准备,同时,对现有项目进行全面梳理,按快速开发原则调整开发和销售周期。同时,胡长龙要求所有团队必须对工作任务作出快速反应,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大质量安全保障,房地产集团要能“打快仗、打准仗、打稳仗”。

最后,胡长龙号召房地产集团全体员工,以主席提出的期望为奋斗目标:东方今典必须打造一支具备文化鲜明、作风硬朗、艰苦奋斗、善打硬仗、凝聚力强的队伍,让我们共同艰苦奋斗、努力拼搏,共创美好明天,既为东方今典创造未来,也为我们自己创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