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铃电动车聚焦于能效升级 跑得更远质胜一筹

时间:2020-01-20 15:58:48       来源:北国网

近年来,随着时代和科技的进步,中国电动车自行车行业的格局也呈现出一番新景象,尤其是在2019年,新国标政策的催化下,行业品牌优胜劣汰加剧,集中度进一步提高。这其中有传统一线行业品牌的稳步上升,也有新兴互联网品牌的乘势崛起,整个行业百花竞艳,涌现出一批各具特点的优秀电动车品牌,而台铃电动车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作为电动车行业炙手可热的技术领先品牌,自2004年创立以来,台铃始终坚持走科技品质路线,也一直以高质量标准来规范产品质量。十七年专注做好电动车,让国民每一次短途出行跑得更远,是台铃电动车自始终中奉行不变的原则和使命,也是立足于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根本。

凭借在科技创新上的长期深耕积累,台铃掌握了电动车省电核心科技,拥有各类专利500多项。2019年,台铃在产品创新研发上继续发力,全力投入新国标车型、电摩车型的产品研发,通过3C认证、工信目录的新国标产品已超过百款。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台铃自主研发的“云动力”系统获得国家多项发明专利,且经有关部门评定,台铃集团“云动力系统”荣获“2019年中国科技创新发明成果奖”,极大提升电能转化效率,为品牌和行业跑得更远助力。对节能省电科技的不断探索,也让台铃成为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节能标准的“起草单位”,相继发布了《中国电动车节能白皮书》、《台铃科技蓝皮书》,为行业节能发展探明了一条切实可行的发展路径。

在产品和技术上累结硕果的同时,台铃在品牌建设上也是阔步前行。不仅先后荣膺“CCTV匠心品牌”,入选央视“品牌强国战略联盟”和“CCTV国家品牌计划”,还多次荣获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德国红点奖,成为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更加值得欣喜的是2019年,台铃先后完成与国民全能艺人邓超完成签约合作、独家冠名东方卫视《亲爱的,来吃饭》、与央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湖南卫视等头部卫视达成战略合作等品牌布局,开启了新一轮的品牌上升征程。

当前的台铃已成为集电动自行车与电动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拥有深圳、无锡、东莞、天津、成都、徐州六大核心研发生产基地,年产能逾600万辆,产品远销欧美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台铃将聚焦于能效升级、品质升级,战略升级,加速推进“跑得更远”的品牌理念。

关键词: 台铃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