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瞩目的黑科技汇美康LVTall,它到底好在哪里?

时间:2022-09-22 17:13:55       来源:榕城网

如何减轻面部的衰老感是当下求美者的重点关注对象,毕竟皮肤松垂、法令纹等面部问题不断出现,会容易给人一种整体面部状态变差的感觉。但是如果只关注面部,忽视了身体的抗老工作,可能会带来更严重的健康问题,所以身体抗衰同样重要!

伴随着求美者对于抗衰的多样化需求,越来越多的抗衰老仪器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其中来自韩国进口的汇美康 小v-N5抗衰(LVTall)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备受求美者的青睐。自1989年成立至今,每天超过10w+人受益于LVTall疗程护理,更是畅销全球70多个国家与地区!

其实与众多的抗衰仪器相比较来说,汇美康LVTall的抗衰功效更全面,不仅可以作用于面部,更可作用于全身!这也是得益于它的5个技术原理优势,分别是:热磁波、470KHz、透热疗法、内热溶脂技术、CET&RET热能传导。

其中热磁波作为全新升级的黑科技,通过正负极能量激活,使人体内磁场产生极速运转和多维波动,同时结合高频振动热效应疗法,使人体产生内源热,直接增加人体磁场的渗透深度,促进更深层的血液和淋巴循环,加快局部炎症消除,修护受伤软组织等!

值得一提的是汇美康LVTall还拥有身体体温管理、睡眠质量管理、产后康复、疼症理疗、胶原再生5大管理系统,可以增加机体细胞分裂复制的速度和健康度,这样一来不仅可以提高人体循环系统和新陈代谢,在增强身体的免疫功能、激活脏腑器官功能的同时,还能促进身体中胶原蛋白的再生,让面部重现年轻态,从内而外给求美者看得见的新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