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Bullets Wireless Z无线耳机发布 可实现20小时的音乐播放

时间:2020-04-15 09:37:34       来源:IT之家

不出所料,新的一加Bullets Wireless Z无线耳机也和一加8和一加 8 Pro一同发布,价格49.95美元(约351元),是Bullets Wireless 2的一半。

一加Bullets Wireless Z无线耳机单次充电可实现20小时的音乐播放,另外,该耳机支持Warp Charge快充功能,只需充电10分钟就能获得长达10小时的播放时间。

Bullets Wireless Z耳机还支持磁控功能,当两只耳机互相连接和分离时,可以暂停和恢复音乐播放。在支持的OnePlus手机上还支持一键连接,以及在两台配对设备之间即时切换的双击手势也得到了保留。

不同于只有两种颜色选择的Bullets Wireless 2,Bullets Wireless Z提供蓝色、薄荷色、黑色和燕麦色四种颜色。

Bullets Wireless Z 耳机支持 IP55 防护等级和蓝牙 5 ,包装盒内置替代耳塞头和 Type-C USB 充电线。

Bullets Wireless Z 使用了9.2mm驱动单元,而不是 Bullet 2 的 10mm 驱动单元。另外Bullet Wireless Z支持低延迟模式,但官方没有详细说明该功能。

Bullets Wireless Z 耳机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发售日期,IT之家将保持关注。

关键词: 一加Bullets Wireless Z无线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