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跻身500强后!realme宋琪祝贺:今天有重要消息公布

时间:2020-05-14 08:37:20       来源:快科技

5月13日晚,福布斯公布了今年评选的全球上市公司TOP2000,小米第二次上榜,排名第384位,比去年排名上升42位。

realme社交媒体总监宋琪转发微博祝贺小米、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兼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并预告realme也将在5月14日公布好消息。

宋琪强调,realme今天公布的消息很重大,敬请期待。

有网友猜测,realme可能是公布新机消息。

据悉,realme将于5月25日下午2点举行新品发布会,将发布手机、移动电源、真无线耳机等共计8款产品。

realme全球营销总监徐起强调,这是realme史上发布新品最多的一次。

其中新机代号为银翼杀手,它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后置四颗摄像头,主摄可能是6400万像素。

之前微博上曾曝光过型号为RMX2072的realme新机,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安兔兔跑分超过了60万分,它有可能是代号为银翼杀手的新旗舰,值得期待。

关键词: 小米 real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