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感受下:Epic商店白送的游戏合计超过了1.4万元

时间:2020-05-18 15:39:33       来源:快科技

上周四晚,Epic开送《GTA5》,活动开启后不久,Epic服务器挤爆,甚至一度让《堡垒之夜》的玩家无法登陆。这几天,领取倒是通畅了,R星的Online服务器却因为人数过多挂了。

有爆料称,《GTA5》后,Epic商店接下来还要送出《文明6》《无主之地:帅杰克合集》《方舟:进化生存》《巫师3》等游戏,正版价格合计超600元。

据外媒统计,Epic商店自2018年12月上线以来,通过每周一送的形式(去年圣诞节12天每天一送),总计开放了108款游戏,正版价值超2000美元(约合1.4万元)。单在今年,Epic送出的3A就有《暗黑血统》重制版、《刺客信条:枭雄》、《看门狗》、《正当防卫4》等。

事实上,通过这样的方式“拉人头”,Epic也是收获满满,其今年1月公布的用户数已超1.08亿,和Steam已经是不相上下。

关键词: Steam Epic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