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埃文斯:饰演美队风险太大 不会演了

时间:2020-06-01 08:43:37       来源:3DM游戏网

由于新冠疫情的大爆发,许多电影作品都推迟了上映,其中就包括漫威宇宙第四阶段的《黑寡妇》,而将在迪士尼+播出的《猎鹰与冬兵》虽然恢复了拍摄但是还尚未制作完毕。

而近日,“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又被问到了是否会再次出演这一角色时,他再次表示不会演了,而且再演的风险太大。

近日,在做客英国综艺节目《诺顿秀》时,克里斯·埃文斯又被问及他饰演“美国队长”的日子是否真的结束了。克里斯·埃文斯回答说:“是的,我认为是,这是一个很好的过程,我们让这个角色达到了一个制高点,以至于如果让我再演‘美队’的话是一个冒险的决定。那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我认为最好还是就到此为止吧。”

很显然在《复联4》的结尾,美队选择了与回到过去与佩吉·卡特一起生活,那么让他回到MCU也是有一定难度的,但也并非不可能。

克里斯·埃文斯之后又说:“卸任美队确实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也不是对粉丝们交出的一个急切答复。我认为美队在结束这一切的时候做的很狡猾,而且我认为他们做得很好,让他完成了自己的旅程。”

关键词: 美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