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电影院7月份正式放开 网友:快点吧

时间:2020-07-01 14:36:46       来源:快科技

现在国内大部分行业都已经重新放开了,包括各种娱乐场所,最惨的反而是电影行业,5月份就说开放,现在也没有实现。最新消息称7月份国内电影院才会全面放开。

根据电影大V@电影Mark的爆料,内地电影院将于7月份复工,其他电影行业的人也有类似的爆料,再加上有媒体报道称上海电影节将于7月份举办,这显然也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目前还没有官方信息证实7月份电影院复工,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不论什么时候复工,初期肯定不会有太大的人流量,上映的影片也不可能是最新大片,此前消息显示国内会重映一些经典电影,包括海外的指环王、哈利波特、阿凡达及国内经典大片等。

不管放什么电影,只要开放了肯定会给大家多一个休闲放松的地方,由于憋了太久没看电影,7月复工的消息一出,有网友表示只要电影院开门,哪怕是放映《上海堡垒》也会去看。

没必要,真的,大家没必要这样啊!

关键词: 电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