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机的优点有哪些?

时间:2021-10-08 11:22:35       来源:财讯网

  为了优化库存结构,解决库存控制差、仓库管理效率低等问题。许多企业已经使用盘点机进行库存盘点。盘点机基于WIFI无线通讯技术,盘点机可以扫描商品条码进行数据输入,检查或打印库存结果,并将库存数据导入后台管理系统进行分析。

  盘点机盘点的优势

  1、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企业的劳动力成本;

  2、扫描数据、传输数据,无需人为记录,提高了数据的准确性;

  3、全程跟踪货物入库、出库情况,实时掌握库存数据,为仓库补货提供依据;

  4、盘点机还可进行出入库管理、货物查找、库存查询等;

  5、盘点机适用于恶劣应用环境下的高强度使用。

  东集结合仓储管理行业经验,推出的AUTOID Q7-(Grip)是一款专为供应链仓储应用打造的安卓手持PDA手持终端,支持普通扫描及15米远距扫描。形态灵活,手柄拆装便捷,专为仓储内场设计。高性能,充分满足物流仓储内场、大型立体仓储等仓储多性能需求。

 

关键词: 哪些 优点 盘点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