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计算器怎么调用

时间:2022-01-19 17:33:05       来源:财讯网
      在我们日常学工作,CAD是常用办公工具,我们需要掌握的技巧有很多,比如CAD中怎么调出计算器,有些朋友们还在摸不着头脑,其实很简单,一键操作就可以了。

1.首先打开中望CAD软件,进入软件作图界面。

方法一:

1.当我们想要调出计算器计算尺寸。按住键盘【ctrl+8】键,注意这里的“8”是功能键的,不是“8”数字的哦,完成后。计算机就调出来了。

CAD计算器怎么调用

在CAD工具栏中,找到计算器小图标,鼠标点击,可以调出计算器,是不是很简单。

方法二:

在工具栏上依次点击“工具”—“快速计算器”,这样计算器就调出来了。这真的很简单的。

CAD计算器怎么调用

上面结的两种在CAD中怎么调出计算器的方法法,大家还有其他方法吗,如果有的话可以一起探讨一下哦。那我们下期再见啦。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调用 怎么 计算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