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前十名的奶粉,宝妈看中优博瑞慕的原因有这几点

时间:2022-01-25 10:22:05       来源:财讯网

现在的孩子个个都是“宝”,无论是穿的还是吃的,家长都会给他们最好的。尤其是那些刚出生的宝宝,父母更是万般呵护,生怕冻着、饿着。因此,不少新生父母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会参考排行榜前十名的奶粉,这样既能保证营养,又不用担心产品品质问题。其中,优博瑞慕的受欢迎度一直在众多宝妈中口口相传。

image.png

在品牌实力上,排行榜前十名的奶粉中的优博瑞慕是圣元优博旗下的一款婴幼儿奶粉,该品牌于1998年成立于中国山东青岛,目前在青岛及法国布列塔尼均拥有自建的配方奶工厂,是国内享誉盛名的国产奶粉。旗下拥有圣元法国进口爱益多 、圣元爱益多启质、爱冠多 、圣元海智宝 、优博、优聪、优强、优恩 、汇力多、我的天使等品牌产品线,一直占据排行榜前十名的奶粉重要位置。

就奶粉配方来看,排行榜前十名的奶粉,优博瑞慕奶粉遵循仿生学原理,根据母乳的营养配方特别研制而成。奶粉中的乳酪比高达9:1,添加的乳清蛋白,能帮助宝宝促进免疫球蛋白的吸收;排行榜前十名的奶粉,优博瑞慕采用的全乳清蛋白配方,能促进铁元素的吸收,帮助宝宝强化骨骼,长得更高。更值得一提的是,排行榜前十名的奶粉中的优博瑞慕还满足了新国标,例如新国标中将2/3段配方粉中的胆碱从可选择成分调整为必需成分,将3段配方粉中的锰和硒从可选择成分调整为必需成分,而在优博瑞慕奶粉中,其1-3段的奶粉均添加了胆碱、锰、硒;甚至还特别添加了国家指定婴儿菌种BI-07如乳歧杆菌,营养十分全面、健康。

除了配方优势以外,在品质把控上,优博瑞慕也是非常值得信赖的。排行榜前十名的奶粉,优博瑞慕严格的质检,让妈妈更放心。优博瑞慕奶粉全程把控每一个环节,致力于带给消费者真正放心安全的好产品。排行榜前十名的奶粉,优博瑞慕奶粉还在安全质量建设方面投入巨大资金,为企业的安全质量提供严格的监控和良好的指导,更为万千家庭提供优质的奶粉和最好的服务。

排行榜前十名的奶粉,在专注产品品质提升的同时,优博瑞慕不忘发力品牌宣传,联合多品牌在跨界营销、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线上、线下多元联动,打破行业壁垒。2021年,跨界携手知名行业头部品牌,借助“线上互动玩法+线下主题妈妈班+电社群梯投放”整合品牌资源,采用多媒介的流量池入圈年轻群体,完成品牌年轻化战略。

关注排行榜前十名的奶粉,可以让宝妈们在选择奶粉上少走很多弯路,尤其是新手妈妈。优博瑞慕奶粉能得到众多宝妈的一致信赖,源于独特的产品配方以及品质把控上,让众多宝妈们更放心!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看中 宝妈 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