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哪个牌子好?圣特拉慕凸显羊奶优势为宝宝成长护航

时间:2022-04-01 18:35:46       来源:壹点网

越来越多的家长认识到羊奶的营养,更倾向于给宝宝选择羊奶粉。那么在婴幼儿奶粉市场上,羊奶哪个牌子好呢?圣元旗下圣特拉慕羊奶粉,经过先进的除膻工艺,保留了羊奶清甜的口味,不添加白砂糖、麦芽糊精和香精等成分,给宝宝天然好营养,得到了众多家长的青睐。

在了解羊奶哪个牌子好之前,让我们来看一下羊奶的营养。经研究证明,每100克羊奶所含的10种主要的维生素的量为780克。羊奶中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泛酸和尼克酸的含量均可满足婴儿的需要。

羊奶哪个牌子好?羊奶蛋白质主要是酪蛋白和乳清蛋白。羊奶、牛奶、人乳三者的酪蛋白与乳清蛋白之比大 致为75:25(羊奶)、85:15(牛奶)、60:40(人乳)。可见羊奶比牛奶酪蛋白含量低,乳清蛋白含量高,与人奶接。酪蛋白在胃酸的作用下可形成较大凝固物,其含量越高蛋白质消化越低,所以羊奶蛋白质的消化率比牛奶高。

羊奶哪个牌子好?羊奶脂肪含量为3.6%-4.5%,脂肪球直径2米左右,牛奶脂肪球直径为3-4米。羊奶富含短链脂肪酸,低级挥发脂肪酸占所有脂肪酸含量的25%左右,而牛奶中则不到10%。羊奶脂肪球直径小,使其容易消化吸收。所以消化不太好的婴儿可以试试羊奶,那么羊奶哪个牌子好?不妨让我们了解一下圣特拉慕羊奶粉。

羊奶哪个牌子好?圣特拉慕是一款全羊乳蛋白配方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遵循优博仿生科学原理及羊乳蛋白配比原则,主要奶基原料采用脱盐羊乳清粉、全脂羊奶粉,羊乳含量达到83.8%(三段),羊奶哪个牌子好?圣特拉慕全面均衡营养的同时,助力宝宝营养、吸收、消化、免疫、智力五维系统全面提升。

羊奶哪个牌子好?圣特拉慕100%的纯羊乳蛋白配方,对于肠胃敏感的宝宝来说会更加温和,更加细软好吸收。圣特拉慕搭配优良的除膻工艺使得口味清甜,宝宝接受度高,还能减少蛀牙的发生几率。羊奶哪个牌子好?圣特拉慕全段未添加白砂糖、麦芽糊精和食用香精等敏感成分,采用90%以上的乳糖+多聚果糖组合,为婴幼儿提供能量来源,同时促进肠道对矿物质的吸收。

羊奶以其独具的优势成为越来越多家长的选择,羊奶哪个牌子好?圣特拉慕是圣元旗下的明星品牌,科学的营养配比,全面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是可以放心选择的羊奶品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