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比奇购物节余波优选 什么牌子的拉拉裤好用又实惠

时间:2019-07-23 15:50:13       来源:项城网
现在正值年中“购物节”热潮还未散去,在各大的小区、商场、城市广告、公交车站牌还能看到关于618购物节的小余温广告,喜欢‘’买买买‘’、‘’买他‘’的小主们必然不错过这一狂欢。

小编跟许多的年轻宝妈们一样,自从有了小宝宝之后呢,购买的重心从之前的化妆品、包包、衣服渐渐地变为宝宝奶粉啊、拉拉裤等等….

不过在囤货之前都会做足功率,对比什么牌子的拉拉裤好用又实惠?怎么买最划算,这次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笔者自己618囤拉拉裤的经验。

笔者这次618选择拉拉裤,主要考虑了弹力问题。很多宝妈跟我说自己家的小宝贝穿上纸尿裤的过程中普遍会出现被纸尿裤磨红皮肤的问题,我家小孩这方面更加严重。其实这是因为纸尿裤弹力不好,而且不够贴合,宝宝在运动过程中皮肤与纸尿裤之间产生摩擦,从而出现磨红皮肤现象,所以需要选择一款弹力好的拉拉裤,这样才能避免勒到宝宝皮肤的现象。

除了要考虑拉拉裤弹力的问题,还要考虑是不是够轻薄透气,现在正值夏日,如果拉拉裤太厚,透气性不够,宝宝就很容易出现红屁屁的现象。

综合以上几点,笔者发现舒比奇这个牌子的拉拉裤,各方面都还不错, 轻薄度、弹力各方面都还不错,在6.1活动的时候就买了几包舒比奇动动乐舞曲铂金装运动成长裤回来,用了几天,发现这款成长裤还是很值的各位宝妈们囤!

为什么说这款成长裤值得宝妈们囤呢?主要有以下3点:

1、轻薄透气,外加高颜值

这款配色图案很不错,蓝红配色,很可爱,拿到手中很轻薄,比市面上很多成长裤都很轻薄。

2、弹力好,高达53根弹力筋线,不勒宝宝皮肤

笔者之前有提过,我家宝宝很容易被纸尿裤勒出红色的痕迹,但是舒比奇这款运动成长裤在弹力方便表现优异,我家宝宝试穿了几天,发现不管是腰部,还是裆部基本没有出现红色勒痕。主要是因为这款成长裤高达53根弹力筋线,比普通成长裤都高,而且每一根筋线都是根据宝宝运动幅度来自动调节的,所以不会勒到宝宝皮肤。

3、高腰围20mm,夏季宝宝肚子不易受凉

这个高腰围是笔者的一个意外惊喜,在前面对比做攻略的时候没太注意这一点,但是发现这点很适合夏季,夏天在家不开空调但是有点热的情况下,可以敞开宝宝衣服,这个高腰围的成长裤正好遮住肚脐眼,可以避免肚子着凉。

整体评估下来,舒比奇作为一款国产拉拉裤,不仅品质上完全不输进口品牌,而且价格也非常亲民实在。笔者在6.1活动中购买的舒比奇拉拉裤单片价格在1块多一片,一包比之前便宜几十,在好用又实惠的拉拉裤品牌中具有典范性,可以称得上是国货之光了!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6.18活动囤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