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大众集团CEO:零部件短缺成常态,大众15万辆车交付受影响

时间:2022-10-30 13:43:26       来源:懂车帝视线

文:懂车帝原创 魏微

[懂车帝原创 行业]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日前警告称,供应链紧张的问题现在已成常态,而不是例外。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大众集团由于缺少零部件导致15万辆汽车的交付受到影响。

奥利弗·布鲁姆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大众集团已经成立了一个单独的部门来评估供应链安全问题,以便从整个供应链收集数据,加速对于零部件短缺的预测。

尽管如此,大众集团首席财务官Arno Antlitz表示,在能源危机的威胁下,大众集团已经采取了包括存储关键零部件等措施,因此大众集团今年冬天停产的风险很低。

关键词: 大众集团最近的消息 大众集团最新报道 大众汽车集团的现状 大众汽车部件开发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