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算力构建未来的财富世界

时间:2019-06-24 16:52:05       来源:项城网
现如今,数字经济的发展在方方面面都在为共享服务中心赋能,从效率的提升,到风险控制,到明确分工,到管理可视、可控,再到用户满意度的提升,甚至是对基于去中心化的共享机制业务管理及管理能力的提升。

你看过乔布斯的传奇人生,也读过巴菲特的投资哲学,那你是否有想过在未来的某一天你能成为某一领域的大佬,成就你的财富故事呢?俗话说,能赚大钱的人必须掌握未来经济发展的趋势。那么未来经济发展的趋势究竟是什么呢?是互联网?是数字经济?还是四方算力呢?

什么是四方算力呢?

四方算力是由星火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区块链共享经济项目,通过创新的分布式算力租赁模式,向全球用户提供,无电力成本,无硬件成本的高算力共享挖矿(BTC)服务。以规模化、精细化运营和成本控制能力,保障用户权益,是普通中小用户实现数字资产,选择配置和原始积累的入口,降低原始成本。

数字化时代、四方算力与您共享千亿财富梦想

中国人民银行参事盛松成曾在《清华金融评论》撰文指出:“私人数字货币倒逼货币当局研究发行央行数字货币;货币当局发行央行数字货币具有天然优势;发行央行数字货币有利于货币政策有效运行和传导。”

论是比特币还是它的模仿者最终实现了全球的普及,它们已经在一个基本方面取得了成功:迫使人们重新思考自己与货币和银行的关系。

我相信,加密货币替代方案的存在最终将迫使世界各地的经济体将中间银行从资金中剥离出来,然而,这一变革的直接发起者将不会是挥舞着构思不当的公民投票的激进选民,也不会是用他们的钱包投票的加密货币狂热者。

向真正的“人民的货币”过渡的第一阶段将由各国央行自己实施,努力和竞争以保持在危机后,信任后,数字连接的全球经济的重要性。

这可能会让创造比特币的加密朋克梦想的拥护者感到失望。但对于那些想让政府对货币放手的人来说,好消息是,当货币变得数字化——享受可编程货币的所有花哨功能——它们将促进彼此之间更激烈的全球竞争。让我们一起与“四方算力”加入数字化时代、共享千亿财富梦想!

搜索复制